炸tag的心患解麻麻鼠了,官配不是炸tag的理由捏

“岳父”的“考验”(一)

霍舞牵着唐三的手,甜甜地笑着对他说:“三哥,我可以带你回去见见我的亲人们了。如果你能得到他们的认可,爸爸也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。”

唐三只顾痴痴地抚摸小舞的发顶,两人看起来真是对痴迷于情爱之中的甜蜜小情侣。“那小舞,你有几个亲人呢?一直都没有什么人来看你,我还以为你一个亲人都没有了呢。”

“有八个哦,三哥。”霍舞笑眯眯地回答他的话,“他们都对我可好啦。爸爸经常不在我身边,都是他们把我养大的。”

“三哥,不用担心。爸爸说,就算他们不认可你,只要你能打开这个信物,他也会默许我们的啦。”她见唐三面色微变,连忙将一个精致的粉色锦囊塞到了他的手中。“三哥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“嗯,回家。 ”唐三捏紧了拳头中的东西,眼中闪过阴郁的光:“不认同我?哼,取死之道。”

——

“三哥,我们到了。”两人停在云雾缥缈的山谷前,依稀可望见一座高耸入云的古朴高塔。“这就是我的家,它叫做‘传灵塔’。”

几乎在二人落脚的一瞬,两个身影就出现在了他们身前。

“小舞,这么久不回家,一回家就带了个男人?真是让本帝伤心。”墨绿色双马尾的娇俏少女将霍舞拥进怀里,金色眼眸中全是对唐三的不屑。“你男人就这?还不如天梦这废  物。”

“冰冰!”白发的男人敢怒不敢言,金眸中闪过冷意。“别把我和这种货色相比!”

唐三差点因为两人的话语出言不逊,可他能屈能伸,两人的能力明显不支持他这么做。眼前二人估计至少是封号斗罗级别的人物,而且面目如此年轻,唐三根本得罪不起。可见霍舞的身世有多么不简单。

他只得咽下这口气,躬身:“晚辈唐三,见过二位前辈。”

“冰姐,天梦哥,你们别这么说三哥。”霍舞因为唐三的卑微而红了脸,“我真的很喜欢三哥……”

“那也要经历我们的考验。”冰帝语气冰冷,“小舞,你先找个地方避一下。”

霍舞惴惴不安地回头望了唐三一眼,却还是转身离开了。

——

唐三伤痕累累地从地上爬起,却又被小白的暴风雪打得跪在了地上。

“晚辈,可还有半炷香的时间呢,希望你能支撑住。”不被我打死。

唐三也尝试着反抗,可每次反击过后所带来的,都是眼前看似憨厚如熊的男人的狠厉回击。虽说每次挨打的时间过后,他身上的伤口都会愈合,那些人也不会真的杀死他。

但这样一味地承受他们的殴打,比让他死了还痛苦不堪。

……“一炷香的时间结束了,小废  物,给我站起来,接下来你可还有一场苦斗。”

——

眼前的女人和霍舞有三分相似。

粉蓝色的长发粉蓝色的双眸,美得不可方物,一身英姿飒爽的黄金铠甲,一柄华贵但带弑杀之气的黄金长枪,脸上是千年不化的冷傲,有如女战神。

“唐三,我是小舞母亲的姐姐。”王秋儿的眼神丝毫不掩饰鄙夷,龙枪直指唐三的胸膛。“如果你能在我这里活过一炷香,我就愿意成全你们。

……唐三觉得自己快疯了。

那柄金黄的长枪将他钉在了天花板上,血顺着枪柄一点点向下流淌,伴随着他剧烈的喘息声 。

“这可远远不够呢。”王秋儿只是冷笑着望向他,“看你这种人渣被如此侮辱、践踏的样子,我真是百看不厌。”

……“你没有通过。”

“你没有通过。”

“你没有通过。”

清冷的女声在他耳边回荡。

王秋儿犹如一个外表绮丽的噩梦,在濒死的唐三面前是那么地恐怖。

……“唐三,因为你犹如不怕死的小强一般,生命力顽强,所以你可以通过了。”王秋儿嗤笑着收回黄金龙枪,“怎么了?还愣着?要我请你快点滚、出、去吗?”

评论(40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